聯絡方式more…

台北機車借款1分鐘秒懂機車當鋪借錢,免留車一點也不難

台北機車借款當鋪一般針對機車估價有幾個重點,首先先看品牌在看車款跟顏色年份,在看公里數及外觀損耗狀況,大約以車行收購價格7-8成典當。機車當鋪的利息都是採當鋪法所規定的年利率上限為30%,換作月息為2.5分,倉棧費可收取5% ,免留車辦理的方式比較不一樣,因為免留車需要條件資格審核,利息及還款部分須由雙方約定,免留車也是給借款人買一個方便,因此各家當鋪的條件都不一樣,主要還是以雙方都可接受為主。

若一開始開的當鋪借錢利率就高於公定的月息2.5分那就要注意了,或者跟你報2.5分的當鋪利息但卻不是每個月一期,可能10天15天一期,月息就是每個月一期的利息這樣就不會受騙了。質押借款辦理就比較簡單,無須審核,看機車殘值多寡決定典當的價格。在借款人本身條件部分,台北汽車借錢不看聯徵資料、不限職業,借款人不需要提供財力證明,只要是年滿二十歲的完全行為能力人,可以對自己的借款行為負責,都有資格向當舖申請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的收購價格是浮動的,每個月的價格都不一定,所以店家也會抓一些折舊的空間,畢竟當價非賣價,冷熱門的車款往往是決定機車當鋪價格的主要因素。

台北機車借款1分鐘秒懂機車當鋪借錢,免留車一點也不難

公司簡介詳細...
    台北當舖政府合法立案法定利率計息,台北汽車借款快速撥款超低息,台北機車借款不限車種車齡免留車,分期攤還零壓力,貸您度過難關。


    免責聲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600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000 元

台北當舖免留車 台北汽車借款 台北機車借款 台北免留車

大雅區當舖.北投區誠意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