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more…

台北機車借款專案辦理

近年來經濟不景氣,難免會遇到運氣不好被裁員的情況,但是為了生活、房貸、各種經濟壓力下,突如其來的噩耗該怎麼面對?在景氣不佳的環境下,工廠的人事部發出裁員的通知公告,全公司上下都擔心不已,裡面就有一位身為資深的員工張先生,沒想到自己竟會在第一波的裁員名單,從出社會後到今天,已邁入中年的張先生住在台北,一直都在同一間公司服務。

早期跟張先生一起上班的同事,為了較高的薪水跳槽到其他公司時,曾問張先生要不要一起走,張先生都拒絕,可見得他對公司的忠誠,如今那些離開的同事,幾乎都升遷了,而張先生竟然被踢出了公司。服務專員解釋,台北機車借款不論車價如何,對於車主都有一定意義,即便只是代步,所以機車不限產牌車齡都能借款,車齡固然是車價的參考,但有些老車的車況也是保持的很好,因此台北機車借款不限車齡也都可以借款,服務專員,看了張先生的車況,再評估審核他的條件,便讓他以機車不限車齡的專案辦理借款,也開始上班了,接下來只要如期分期還款,生活就可以回到原來的軌道了。
公司簡介詳細...
    台北當舖政府合法立案法定利率計息,台北汽車借款快速撥款超低息,台北機車借款不限車種車齡免留車,分期攤還零壓力,貸您度過難關。


    免責聲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600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000 元

台北當舖免留車 台北汽車借款 台北機車借款 台北免留車

大雅區當舖.北投區誠意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