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more…

台北當鋪免留車需要哪些條件?一次讓你弄清楚明白!

台北當鋪免留車與留車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您的汽機車會不會有影響到審核條件。

若是選擇留車,台北當鋪估價方式將會依照客戶的汽機車狀況及年份型式等進行估價,手續較為簡單,也不考慮客戶的資金用途。

台北免留車借款是汽機車讓客戶牽回去做使用,當然雙方是建立在彼此信任的狀況下辦理,為了避免客戶產生違約的情況,台北當鋪會事先了解關於客戶的收入支出、資金的用途等等進行詳細了解。

台北免留車借款利息依照每個客戶狀況不同而有差異,依照政府當鋪法規之規定,月息利率不得高於2.5%。

辦理台北免留車借款會不會要被額外收取其他手續費?

當然市場上一定有這樣的狀況,也許用低利吸引客戶來辦理,到時又假借其他名義收取費用,所以在辦理免留車借款時,一定要詳閱合約書,才能保障您的權益。

當舖免押車不僅能夠有資金周轉,而且還能夠繼續使用交通工具,讓客戶在解決資金問題的同時,也能夠同時不造成您的生活困擾。

申辦借款需準備資料:身分證.行照.保險卡.車主聯

有任何免留車借款問題,歡迎撥打服務專線,或LINE線上客服諮詢。

台北當鋪免留車需要哪些條件?一次讓你弄清楚明白!
公司簡介詳細...
    台北當舖政府合法立案法定利率計息,台北汽車借款快速撥款超低息,台北機車借款不限車種車齡免留車,分期攤還零壓力,貸您度過難關。


    免責聲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
    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 60 個月,總費用年百分之12,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600 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000 元

台北當舖免留車 台北汽車借款 台北機車借款 台北免留車

大雅區當舖.北投區誠意當舖